close

母親節當天下午

載老大去坐車

要回訓練中心

 

傍晚回到中心後

哥哥打電話跟我報平安

又問我 : " 有沒有看到 "

我說 : " 有 "

因為我以為他是問我 : " 有沒有看到FB上的留言 "

 

結果到晚上十點半上樓後

在我的床頭發現這個

 

綁著墨綠色緞帶的提袋

 

 

原來是哥哥放的

一整個驚喜

 


 

原來是個小手提包 ( 防水布材質 )

當然不是

 


 

再打開來是個大提袋

可以購物用的

 


 

旁邊放了一張卡片

 


 

看了之後我的眼淚不聽話的一直流不停

讓我更想我的孩子

 

你們看這是他寫給我的卡片

字工工整整的

哥哥是左撇子

左手能寫這樣不錯了

 

我曾看過醫學院的實習生右手寫出來的字

比小學生還糟糕

這都是電腦用太多

 

~~~~~~~~~~~~~~~~~~~~~~~~~~~~~~~~~~~~~~~~~~~~~~

 

 

這是自己做的南瓜戚風蛋糕

送給婆婆和媽媽的

當然外加紅包

讓他們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比起孩子我好像不夠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