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我做的餅乾喔!

而是我FB的烘焙好友

他所舉辦的 FB粉絲專頁抽獎活動

 

我相當幸運在前 150 名中抽出 5 個

我就是其中一個

 

記得 4/24 我生日那天

我還跟維尼說 : 壽星有沒有特別呢!

維尼說 : 又不是今天抽.而且沒有特權喔!

 

結果 : 4/25 我收到維尼的訊息說我抽中了

有一盒手工餅乾

 

 

 

看到沒

今天中午 12 點收到

因為我正在吃中餐

還是忍不住吃了三片

真好吃

 

我吃了後趕快再封起來

等明天哥哥和妹妹從部隊和學校回來一起享用

弟弟就先不跟他說又這麼回事

免得被他獨吞




 

可惜有幾片餅乾碎了

郵差先生太粗魯了

 

謝謝維尼

如果你們喜歡照型蛋糕可以找維尼

JW揪愛手工專賣

她住新北市新莊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