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上了

野上智寬師傅的統一麵粉發表會的課之後

得到不少收穫

 

 

只是當天作品實在太多

過程跳來跳去的

差點搞迷糊了

不過還好我有老師的書

當然我請野上師傅簽名了

你們看

 

 

我還和師傅拍了照

不過我還是保留

不 PO 上來了

 

~~~~~~~~~~~~~~~~~~~~~~~~~~~~~~~~~~~~

書搭配上課筆記

來個課後練習

我喜歡這款

脆皮吐司

 



 

後發竟然要 70 ~ 80 分

剛開始我想

發了 60 分怎麼才到一半

又多加 10 分

最後再去翻書

果然沒錯

我多疑了

 



 

書上的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

下次我會減一些

 

這種脆皮吐司口感和日式吐司不同

光看外表

氣孔多

有彈性

口感Q

 

有別於白吐司

綿密鬆軟

還可以拉絲

 

其實有人不喜歡脆皮吐司的口感

我個人

只要是吐司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麻芝麻 (Wendy) 的頭像
    芝麻芝麻 (Wendy)

    Wendy's house 手工烘焙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