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兒子同學去年底為了要交學校報告

所拍的成品製作過程

因為她拜託多家麵包店讓她拍流程

結果沒人願意給拍

 

只好由我這業餘人士客串一下

前提是

要保持神祕

不可拍到我

~~~~~~~

 

(最近才拿到光碟)

擷取了部分相片組成一張

略可見大概流程

 

可參考之前的作法如下:

巧克力布朗尼(1)

巧克力布朗尼(2)

 

曾有人問我:

為什麼採用"水滴型巧克力"不是耐烤嗎?

 

其實只要融化了"它"和普通苦甜巧克力並沒有不同

況且"它"是半糖的我的糖量就不用那麼多了

而且平時使用巧克力都是這款較多

每次買了包苦甜巧克力用都用不完

或許過一陣子會換苦甜巧克力做做看

當然糖要加多些

小朋友還是喜歡甜一點的

我的大都屬於大人口味~~~~~不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