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好大好大的薩克斯風

我們們來到

聞名世界專做薩克斯風的王國~~后里

 

沒想到今天假日

工廠休息

我們沒看到如何製作薩克斯風的過程

 






我喜歡這個水龍頭

真的很特殊

 





 這就是一支薩克斯風所需要的零件

真的好複雜喔!

 

~~~~~~~~~~~~~~~~~~~~~~~~~~~~~~~~~~~~~~~~~~

 

博物館沒花多少時間參觀

接下來轉個彎來到月眉糖廠

 

糖廠裡擺了一台 50 年代

腳踩三輪車

於是勾起了我的回憶

我小時候可是每週做這車去練跳舞

當時是跟著鄰居一起去上課

他們是大戶人家

家裡有這車和車夫

( 等於現在的私家轎車和司機 )

我則是搭便車一起去上課



這是糖廠的煙囪

好大一隻

現在變觀光景點了


 

積了一堆的相片

終於整理了一些

我還沒拍很多呢!

 

都只有一個景點拍幾張而已

不然我看再一個月也整理不完

 

好累我要休息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