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妹妹放假.弟弟考完試

我們一起到朋友彰化的家走走

位在彰化花壇高爾夫球場附近

整個社區很大

景色很不錯

建物裝飾很美

真的是退休後養老的好地方










有池塘.有噴泉

還有蝴蝶來作伴

另外

每戶人家裝飾都很棒

但怕侵犯隱私權所以不敢拍照

只有拍拍公共區域



這裡還有圖書室.游泳池.交誼廳.韻律教室.健身中心

真的很方便

 

但是

為什麼

只有我被小黑蚊攻擊

 

這是我可憐的雙腳

至少有100個包

 

只拍了正面

背面更慘

為什麼蚊子只攻擊我

其他人都沒事

難道是我太香了

 

~~~~~~~~~~~~~~~~~~~~~~~~~~~~~~~~

傍晚晚餐後到八卦山走走

以前來都是白天

傍晚的景色真不錯

人少.風涼.景色美

廣場上噴泉還有簡單的水舞表演

 

從八卦山上看到整個彰化夕陽的景色

 

~~~~~~~~~~~~~~~~~~~~~~~~~~~~~~~~~~

報告 :

我的雙腳好多了

但是年紀大了

痕跡都退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