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跟我訂了 36 個天然酵母蔥花麵包

我做了 40 個 ( 共 2 盤 )

為了這幾個麵包我很努力地連續三天都餵養我的酵母

 


 

沒想到我的天然酵母竟然整罐都用完

空空見底了

 

還好我還剩下 140 g 的蘋果酵母液在冰箱

趕快全倒進去罐子中

加了 90 g 的高粉和 9 g 的二砂

全部拌勻

 

終於有看到小泡泡了

一天中我連續餵了三次

每次都是

水 60 g + 高粉 60 g + 二砂糖 6 g

 


 

餓了

還沒餵



 

總算看到更多的泡泡了

我的天然酵母有救了

 

剛餵完

拍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