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早餐後

我從飯店走路到信義路的

哈肯舖手感烘焙

買我最愛的麵包

 

來回共花了 40 分鐘

因為這是吳寶春師傅待過的店家

 

 

東區的早晨

八點多

路上人煙稀少

車子更少

我沿路走 . 沿路拍

 


 

終於來到哈肯舖

他們 7 : 30 就開始營業

但是架上的麵包不多

我想吃的可麗露要十點才有

我就隨便買了幾樣麵包

 

我想知道我做的和師傅級做的差多少

果然全家都喜歡

 

不過我的也還好啦!



 

回程

還是一樣

人車不多

也拍了初二晚上逛過的服飾店

 



 

初三天氣好一些

於是我們離開飯店

先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寄放行李

然後轉捷運到木柵動物園

 

記得上次到木柵應該是哥哥小學時後吧

太久了記不得

只知道那時熊貓還沒來

也沒有企鵝

倒是無尾熊剛來

 

那時還有大象 " 林旺爺爺" 呢!

 

 

 

逛動物園沒花很長的時間

不像以前沒有 4 小時是不夠的

 

離開木柵直接坐文湖線到劍南站下車

美麗華我們來了

 

 

和哥哥兩人跑去坐摩天輪

我想我應該有 三十幾年沒坐吧!

 

 

 

離開美麗華後就直接到台北車站

搭高鐵回台中

 

再不回家

已經有人不想煮飯了

而且快沒衣服可以換了

 

終於讓他們知道 " 媽媽 " 的好處

 

 

三天的自由行

真是自由自在

不用煮飯

不用洗衣

高興去那兒就去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