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昨天 ( 2011.12.14 ) 下午將他的酵母嫁過來

我都不知道

還在睡午覺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可是有好好地對待喔!

 

LILY

還貼心地貼了字條

 

 

我因為要接孩子下課也沒辦法直接做麵包

只好放著

 

今天 ( 2011.12.15 ) 早上 7 : 20 趕快餵

 

因為 LILY 餵的是 ( 酵母液 + 高粉 )

我沒有酵母液

昨天晚上上課特別問了老師

老師說少量的糖可以幫助發酵

 

於是

參考了 Carol

高粉 2 T .   冷開水 1.5 T .   二砂 1/2 t

 

 

 

經過一整天卻沒長高多少

不過打開蓋子

好香喔!

 

 

 

 

 

 

 

是剛嫁到我家還不適應喔!

還是我餵的量不夠?

明天多餵一些

 

晚上 7 : 10 又餵了第二次

準備明天早上要來動工

 

接下頁

天然酵母 ( 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