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外縣市的朋友來台中

都會來這兒

台中市中區綠川和中山路交口

宮原眼科

以前的確是台中市衛生院






 

現在宮原眼科

不看病

反賣冰




 

這一堆人排隊就是為了吃冰

 

 

這是旁邊飲料的地方





 

整個裡面賣的是日出的產品

我喜歡它的天花板

窗花好漂亮

 

 

這書櫃也很棒

我就喜歡這兩個地方


 

 

 

 

看到沒

排了30 分鐘就為了這個冰

 

 

眼科外觀讓我回憶多多

以前家住附近

這兒是我天天搭車了地方

我的地盤

 

 

最早時期綠川水很清澈

但是有一陣子

變成是個髒亂地方

現在經過整治好一些了

河川中還有 4 條水牛 ( 水泥的 )

 

 

正巧一隻 ?? ( 我不認識的鳥類 )

在水牛背上休息

 

會到這兒的原因 :

我自己是台中人

而且這兒曾經是我天天出入的地方

它荒廢了好幾年

如經有人將它整理後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不來看看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但是心得是 : 來一次就好這兒東西有些小貴

 

走到停車的地方

經過我常來的地方

電子街

 

 

讀書時中區好熱鬧

現在沒落了

很少過來

看到好多老房子年久失修

很多店家關門不再營業

有點感傷

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