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格友

Peggy's 彩虹屋 的作品

完全是量身訂做的

依據我的需求

 

 

 

有相機包

手機包

鏡頭包

還有兩條肩帶

及小配件

 


 

 

我不希望相機包太大

因為我只想要相機有個完全屬於 " 它 " 的家

 

進口防水布

有巴黎鐵塔和俄羅斯娃娃的圖案

 

不會太花俏

畢竟我已經不是小女孩的年齡

 


 

 

這是 iphone 手機包

可以在邊邊拉鍊內放些零錢

 


 

 

藍色棉布包是裝我的廣角鏡用的

因為 我的新相機~~SONY NEX-5  有雙鏡頭

 


 

 

看到沒還有我的英文名字 " WENDY "

這是我專屬的

 


 

 

外層防水布不怕髒

內側軟軟的棉布保護著相機

拉鍊內我可以多放一顆備用電池

 


 

 

這藍色圓圓的小吊飾

可是有用途喔!

是擦拭螢幕鏡片用的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巴黎鐵塔的吊飾

 


 

謝謝你 Peggy

~~~~~~~~~~~~~~~~~~~~~~~~~~~~~~~~~~~

這是Peggy 的PO文

介紹我的相機包

大家可以去看看

格子裡有很多作品喔!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SONY NEX-5相機包(巴黎鐵塔防水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