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自助早餐

我吃了沙拉 + 三明治 + 地瓜稀飯

菜色不是很多

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反正我也吃不多

 

原本哥哥想去木柵動物園

但是下雨

於是我們改到

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這文創園區以前是公賣局的所在

整個建築物都還有舊有的痕跡

只是現在整理之後

變成一間間的商店 . 餐廳

 

這次裡面正好有鬼太郎展

( 真貴 )

 

 

就是一些日本妖怪的模型而已

大過年的照片就不放太多

意思意思

表示有來過

 

 

文創園區因為過年不是全部的店家都營業

中餐只有離開後到百貨公司解決

我們到統一阪急樓上的麻布茶房吃中餐

 

台中也有分店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去

餐點 ok 啦!

我最喜歡的還是飯後甜點

宇治金時燒番薯霜淇淋

是他們的招牌

 

吃甜點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初二的台北整天下著雨

不是很大

但是不撐傘也會濕

 

整個下午就是

到處逛 . 到處拍照

順便試試

我的新相機

 

 

一整天走的路

逛的百貨公司

是我一整年的量了

 

平時我不太愛逛街

百貨公司一年內

去的次數是個位數

數得出來

我逛大賣場的時間還比較多呢!

 

大過年吃太好

走走路

消耗一下卡路里也不錯

 

 

~~ 待續 ~~

2012 春節台北行 (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