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格子了

電腦的桌面積了滿滿的相片

都不知從何 PO 起

 

11 個月了

我家哥哥要退伍了

他和另二位一月退伍的同袍一起合送了小禮物給指揮部的同袍

感謝大家的照顧

當然這是我和哥哥一起做的

 

 

本來其他人說要送  " 雞排 + 飲料 "

我覺得不夠特別

那種東西自己外面隨便買就有

一定要心意足

最後一起出材料費

就這樣

有不一樣的小禮物出現了




 

 

心型黑胡椒餅乾

香酥辣

吃了就會記得

至於

MP 203

???

當然是他們才知的密碼

 我就不便說明

 

 

 

又做了 2 款的奶酥餅乾

 有原味的 . 有香橙的

 

另外加個果乾餐包

這是我拿手的

不但體積大可以佔空間

也可以吃飽



 

 

再加個小蛋糕

這是酒漬葡萄蛋糕


 

還有椰香酥餅

 


一小包 2片

 

 

包裝起來

不錯吧!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呢?

 

 

這些成品短時間放常溫 OK 的

不一定要冷藏

因為我怕部隊冰箱沒地方可以擺

 

 

共有 30 盒

以上是過年前送給指揮部同袍的

 

為什麼又有第二波呢?

沒辦法營部在南投

必需要在營部退伍

最近調過去等退伍

 

但是那邊同袍更多

而且幾個月前大夥兒在 " 硬漢區 "

一起努力 .一起受訓 .一起同甘共苦

建立了很深厚的情誼

但是人員太多

只能選幾位

每個人送一個馬芬蛋糕

表心意

 

 

這次是哥哥自己做的馬芬蛋糕

當然我是監工兼助手

 

我們挑了 Carol 老師的

咖啡馬芬  &  香橙馬芬

 

我已經吃過了

不錯喔!

也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情人節正好

借花獻佛

祝! 大家天天快樂

不管你是已婚或單身

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