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市場有金桔 ( 金棗 )

好高興

每年只有快過年時才買的到



 

這次好大一顆

我有的切四等分

 

 

 

洗乾淨

切半去籽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用冰糖醃一晚

第二天小火熬煮

又花了我 2 小時

 

 

 

 

放一點鹽和薑片

增加風味

 

 

 

倒扣放涼中

這次沒有大罐子

只好裝在果醬瓶中

 

 

 

沖泡熱水

冬天喝

很棒!

 

記得我 yahoo 部落格成立後的

第一篇文章就是這

自製金桔醬  

 

好快部落格成立已經滿 2 年了

這兩年我認識了很多喜歡烘焙的同好

 

新年的到來

希望大家

 

~~新年如意~~

~~事事順利~~

~~大吉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芝麻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